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

AIGC 衝擊互動工作坊:AI 浪起 - 我們該怎麼辦?

2022年到2023年,AI有了跳躍式的進展,引發全球關注。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AIA) 於 3/18、3/19 假中研院人文館 (國際會議廳) 舉行兩天實體的【生成式 AI 衝擊工作坊】。第二天下午安排了以「AI 浪起 - 我們該怎麼辦?」為主題的開放論壇,讓二百多位與會者可以有更完整的交流與對話空間。


【邀請內容】

AI 巨浪,快速地把來自各行各業、不同角落的朋友們聚集到這兩天的工作坊!

演講、案例實作、座談之外,特別安排了這個讓更多人可以說、問和交流激盪的空間。在這場開放式論壇裡,我們將開啟有如市集討論空間,你可以自由地發起或加入你所關注的議題,進入聆聽、探詢與對話的過程。

邀請你帶著你的想法、經驗、擔心、期待…一起來探索「 AI 浪起 - 我們該怎麼辦?」

【活動現場】
前面一天半,講者們的分享十分精采,理論面、技術面、科技與社會發展的脈動省思...牽引著大家對台灣AI發展的動能與期盼。

第二天下午的交流活動,在當下可以用的最佳空間裡進行著;
引導師說明會將如何進行後,將空間交給所有的與會者。
於是,
從踴躍地提議題開始,或大或小的圓圈、或坐或站的人們,開啟一波波的討論。
多樣的議題、不同人之間的碰撞,充分展現公民討論科技的力量
主辦與所有講者/參與者一起創造了一個夠包容的container ,大家的熱情和責任,開啟了self-organizing 的流程,很高興有機會參與了這個盛會。(from:蔡淑芳)






2023.03.18-19生成式AI衝擊工作坊

運用OST於學習的地圖

因各地的活動頗多,本地圖暫搜集至2016下半年。

活動照片

www.flickr.com

Facebook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