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透過對話連結臺東市的過去現在與未來(2022.3.5)

一場由台東高中生發舉辦的開放空間活動,

希望透過開放空間會議形式,
與臺東在地民眾對話,
希望能夠連結臺東的過去與未來,
歡迎關心台東的在地夥伴一起來參與,
支持孩子們的行動!





各位夥伴大家好
我們是BauSunXDreamXFlying志工團,志工團長期投入在地服務,這次我們希望透過故事交換的活動,將大家在臺東、臺東舊鐵道的生活記憶保存紀錄下來。
我們辦理一場以臺東記憶為題的討論活動,希望透過分享,交換故事,連結記憶!期待當天與大家一同紀錄屬於臺東的回憶故事~
活動邀請函 :

Bausun×Dream×Flying志工團立志為在地服務,本次計畫,志工團希望藉由訪談、對話、活動等方式與在地做連結,用筆桿捍衛即將逝去的「鐵道」故事與記憶,期待這趟旅途中有你/妳們的同行!--印象臺東in鐵道-臺東青少年在地書寫計畫 (https://www.facebook.com/Bausun.Dream.Flying)

主辦同學的心情轉折

參同學們後來整理的一些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Bausun.Dream.Flying
印象臺東in鐵道-臺東青少年在地書寫計畫







運用OST於學習的地圖

因各地的活動頗多,本地圖暫搜集至2016下半年。

活動照片

www.flickr.com

Facebook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