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謝謝YAM對台灣引導師的支持


Thanks to YAM
記得文化事業學會(ICA)好像是從2000年開始了第一批的〞引導師認證〞「Facilitator Centification Program」,但是不太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YAM(蕃薯藤數位科技公司)進行每月一次的「group mentoring」。

FCP in YAM's meeting room
Nice to have you all here.


YAM一直都是支持公益事務的,給開拓文教基金會很大的支持,也支持開拓讓大家一起在這裡學習跟分享的想法。

加上YAM的位置交通方便、大伙又覺得這裡的人跟空間都很友善,所以就這樣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地在此聚會。

YAM的入口網站與Webtv合併,將於近期搬離,2006.12.22是我們在此相聚的最後一次,有很多感謝跟捨不得,我們珍惜曾經在這曾有過美好。曾如Gail所說:感謝YAM的支持,台灣的引導工作發展,YAM的貢献是不可計量的。

運用OST於學習的地圖

因各地的活動頗多,本地圖暫搜集至2016下半年。

活動照片

www.flickr.com

Facebook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