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邀請您一起啟動永續健康的台灣

我們是一群相信"參與"會讓人產生力量的引導師, 各自屬於不同的非營利組織。我們關心台灣的過去, 現在與未來。我們找到一個很自然、簡單、豐富的對話方式,邀請你和我們一起進入這個對話空間,探索台灣的未來!!


一起想像台灣的未來:開展永續、健康、多元…的可能性

Opening Space for Possibility in Taiwan -- Imagine What We Can Be!




“生活在台灣,您是否曾想探索過十年,二十年甚至一百年後台灣的景象?”
“我們如何創造一個我們嚮往的生活品質,環境與社群,我們將會面臨哪些機會與挑戰?”
“對於我們的努力與堅持,我們期待如何被傳頌及留下軌跡?”

您是否曾想過要有一個機會,與同樣關心台灣、思索台灣未來的人一起暢談這些可能性。


十二月十七日星期日在就有著這樣的機會等著你。誠摯地邀請你來參加這一個別開生面的會議。在這場茶敘式的會議中,不再有演講者與聽講者的區別。歡迎您帶著您的熱情,想法和故事,在一個共同營造的環境裡,參與,傾聽和學習,每個人都是聽者,也都是講者。

你將有機會提出自己關心的主題,並邀請其他對你的主題有興趣的人一起分享、一起討論。討論的內容亦將留下紀錄,讓所有來參與的人看到。現場並提供茶水與點心,請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與他人暢談。



關心台灣的你,對台灣的未來看到了什麼?

時間:十二月十七日星期日)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地點: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經國紀念館地下室茶會室(B1)
臺北市中山北路4段16號






主辦單位:
文化事業學會(ICA)
朝邦生活教育基金會(CP Yen Foundation)
引導者論壇(Facilitators Forum)


運用OST於學習的地圖

因各地的活動頗多,本地圖暫搜集至2016下半年。

活動照片

www.flickr.com

Facebook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