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親子天下教育創新100共創會:今天結束,然後呢?


6月19日,親子天下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教育創新100共創會」,聚集了教育界體制內外和產官學界目前正在教育現場推動教育創新的關鍵領袖。一整天開放會議交流中,與會者自主提出和討論了38個議題,最後聚集了12個行動方案。包括「實驗教育要辦到大學嗎?」、「如何讓教育成為台灣的亮點?」、「偷插電的運算思維」、「如何激發學習動機?」、「社會議題的整合,共同推動公民教育」等。

這場共創會以OST(Open Space Technology)開放空間會議的方式,有別於一般的研討會、論壇、工作坊或短講形式,是由出席的人決定討論和參與的主題。會場上,不管是官員、教授或是現場老師都有同樣的提案和討論的權力。
(出處:翻轉教育。請前文瀏覽全文:https://flipedu.parenting.com.tw/article/3541

運用OST於學習的地圖

因各地的活動頗多,本地圖暫搜集至2016下半年。

活動照片

www.flickr.com

Facebook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