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2014年的第一場Open space下午茶

台灣開放空間社群邀請你 3月1日(周六)下午來參加我們的學習交流聚會,用真誠而深入的對話,探索OST的運用以及如何與我們在我們的生活中活出開放空間的精神!

歡迎你 帶著你喜歡的飲料和點心一起來。
◆ 一個台灣開放空間朋友們相聚的機會,交換經驗、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 豐富、有意義、有內容的午後對話

 
地點:覺旅 Lab(在覺旅咖啡的隔壁)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6號1樓
近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http://www.facebook.com/journeykaffe
時間: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下午2:00-4:30

對2013.12.28的交流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記20131228的下午茶

On 1 March the Taiwan Open Space Community invites you to join the bi-monthly Learning Exchange gathering for an afternoon of lively and profound conversation, sharing and exploring the use of OST and the presence of open space in our lives! 
We invite and welcome you and others to join together for great conversations on Saturday afternoon.   Bring a drink and snack if you like.
        ◆a time to share experiences, meet others using Open Space in Taiwan, exploring possibility
        ◆an afternoon of rich, meaningful and productive conversation

Location:  Journey Kaffe, ( 1F, #26, lane 583, RueiGuang Rd., NeiHu District, Taipei. 1 block from XiHu MRT, Exit
    ( http://www.facebook.com/journeykaffe)
When: Saturday afternoon, 1 March 2014, 2-4:30 pm

   ~Hope to see you there!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覺旅咖啡」的開放空間故事

2012年的「開放空間會議學習工作坊」,覺旅咖啡來了六位伙伴共同參與。
記得他們來報名時,我曾詢問他們是否曾參與過?有什麼期待?得到的回答大致是:的成立源至於"創新"的觀念,不想因循傳統,因此不斷在尋找新觀念、新做法。看到開放空間的書,覺得是可以提供他們答案的方法之一。所以充滿了期待。

兩天的工作坊之後,Gail與淑芳受邀一起跟覺旅的伙伴規畫兩天的會議。包括了同仁們的訪談、主題的選定、時間空間的安排等。這一場活動取名為「覺旅,夥伴當家--行動與開放精神」,展開了覺旅朝向開放組織前進的腳步!

線上雜誌,請點選前往閱讀詳細報導

本期由台灣服務科學學會 出版的CROSS雜誌,為大家介紹覺旅咖啡這段時間以來的思考與蛻變。一個很讓人振奮的故事,歡迎你一起來進行這一場覺美之旅

運用OST於學習的地圖

因各地的活動頗多,本地圖暫搜集至2016下半年。

活動照片

www.flickr.com

Facebook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