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歡迎加入Open Space Technology World Community

開拓的shufang與美國的Lisa、葡萄牙的Artur一起設立了一個國際開放空間會議的社群網站。邀請全球對Open Space Technology有興趣的伙伴一起來參與。


Visit Open Space Technology World Community

不到兩周,已有160多人加入,並且發起了19個不同的團體。不同的團體社群裡,人們可以用自己的文字互相交流,也可以到大空間裡來用英文跟大家互動。這個社群的界面非常簡單容易操作,既有的免費平台可以寫部落格、發起和參與討論、上傳照片影片、發通訊給大家…等,很值得探索。

歡迎台灣的ost伙伴們也來加入。

運用OST於學習的地圖

因各地的活動頗多,本地圖暫搜集至2016下半年。

活動照片

www.flickr.com

Facebook

Blog Archive